夜倚危楼风细细,烟云枝头冷清清。
又记当年携手时,比翼为何独自飞?
三秋寒月对孤影,天地苍茫无一人。
旧梦不堪回首忆,青丝华发谁凄凄!

© 天地一苍茫
Powered by LOFTER

深夜修仙。
是在复习老三国啦。
从官渡开始看的,奉孝登场,儒雅风流,立在曹总身旁言语对答,劝其早下决断。
跳过几段武戏,转头公达和子扬看着一筹莫展的曹总。两军相持月余,曹总一人独立帐中苦思,刘子扬进帐,曹总转身脱口急问“文若先生来信否?”
此处有我大笑一分钟暂停,内心弹幕狂刷yooooooooooo。
心疼刘子扬一秒。
整个曹袁交战的戏份里文若是没有镜头的,但是在官渡这儿的台词里,存在感满分啊(」゜ロ゜)」

(σ▰˃̶̀ꇴ˂̶́)σ✧刘子扬来献策,曹总劈头就问正宫书信,一句话咽进肚子里又拿别的话试图带入正题,说到一半,信使带上许都来信,读完令君的信决意坚持,诸将进帐听闻此意,这才开始说他的谋策。

跟着下半圈粮草不足,曹总夜间正在写信,公达拉着子扬进来,曹总第一反应就是藏绢帛。
嗯,我当然知道军机密事不能被任何人打探,我没有想歪到掩藏情书。

评论
热度 ( 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