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倚危楼风细细,烟云枝头冷清清。
又记当年携手时,比翼为何独自飞?
三秋寒月对孤影,天地苍茫无一人。
旧梦不堪回首忆,青丝华发谁凄凄!

© 天地一苍茫
Powered by LOFTER

痴人说梦?

对吼,358都出了一半了,我们中世纪(X)钟士季同学还没出来…………
我有不翔的预感(不是)
好害怕这次士季变…变成熟,我是说外形。
我这个人又看脸又一身臭毛病死挑剔的………
我会不会不喜欢新形象?
我知道自己没有想象中的喜欢暗荣出的角色形象,也知道自己只是喜欢那些自己做不到追不到的人事物…
但是心里就是这样偷偷地喜欢着…
蝼蚁的奢望。
痴心妄想。
想活在梦里,那个世界。
这个世界的我是个彻彻底底的辣鸡。
懦弱无能,胸大(好吧并不大)无脑。
而且并不想改变自己。
这种辣鸡…或许被雷劈死我都浪费那道雷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