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倚危楼风细细,烟云枝头冷清清。
又记当年携手时,比翼为何独自飞?
三秋寒月对孤影,天地苍茫无一人。
旧梦不堪回首忆,青丝华发谁凄凄!

© 天地一苍茫
Powered by LOFTER

树洞】想报社】不能就这么算了!

个人树洞了就不要哄了,现在给我上一套鸣人的嘴遁我都不想改变想法。一口气亘在这不吐不快。看没看见的是你们的事儿了反正我拒绝喝茶思考人生。


博人传这不是又出新宣传了么。

每次捞出来他名字我真是觉得非常不解。

是,宁次为了鸣人死了,顺水推舟推了一波妹妹上位。

然后给儿子起个宁次的名字为了纪念他。

哟,这意思是在鸣人心里,宁次比他妹妹更重要吗?

如果是的话,那老子就要报社写鸣人X宁次踩ct了。

不是的话那我仍然要报社,当然,理由会变。

并不是说嫉妒ct才要踩她。

老实讲我火影审美偏好是宇智波家那种美感,真要说嫉妒大概我会嫉妒天天会和宁次一个队、嫉妒香磷水月重吾能陪着佐助、嫉妒鬼鲛能陪着鼬尼桑、嫉妒琳能让带土记了一辈子、嫉妒凯能陪着卡卡西过了他那不断上演杯具的人生吧。

老子只是心疼剧情里追佐助追了半辈子的鸣人,还有心里挂念着鸣人的佐助【当然佐助心里挂念着哥哥的部分也是特别喜欢且心疼的】,还有受到鸣人正面能量影响持续努力修行的宁次。

宁次一个清秀干净的形象,是,横竖看都是佐助的影子样存在,但是他自有自己的发展剧情,而且未来可以单身也可以选择天天或者其他的人,凭什么要去背上【为了推动700话原作出场38页的女性角色与男主角爱情线自主赴死】这个任务。

就是想用宁次影射佐助也给老子有点限度啊!而且这他妈哪里算是了?!

守护个卵啊他妈的……

宁次死前那句话说的我眼泪都停不住。

因为你曾经说过,我是天才。


从情话角度上讲是不如你痛我也痛等等一系列。

但是报社的话,这句就足够了。

在宁次的苦痛里加入一线光明的人,这就足够了。


怒摔钻石!

他妈的十连几次都没出宁次和宇智波!!!

辣鸡!!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