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倚危楼风细细,烟云枝头冷清清。
又记当年携手时,比翼为何独自飞?
三秋寒月对孤影,天地苍茫无一人。
旧梦不堪回首忆,青丝华发谁凄凄!

© 天地一苍茫
Powered by LOFTER

迷之 执着于两家各自的老二【喂

翻了一下p站……

噫!!

没有蜂须贺X宗三这个cp吗……

宗三X蜂须贺我倒是看见了不少……

因为我本丸他俩总是在莫名奇妙地搞事……

所以我还挺能接受的。

顺便翻了宗三的cp……woc真的好可怕啊各种总受各种受……

原来本子王是这个意义上的吗……

因为宗三这种设定我也确实想下手……可是真到看见这些反而一脸蒙逼……

幸好我关了游戏页面,万一主页近侍看见了……

那我接下来一个月就别指望他们开门放我进去了[二哈]

评论 ( 9 )
热度 ( 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