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倚危楼风细细,烟云枝头冷清清。
又记当年携手时,比翼为何独自飞?
三秋寒月对孤影,天地苍茫无一人。
旧梦不堪回首忆,青丝华发谁凄凄!

© 天地一苍茫
Powered by LOFTER

庆幸自己在多少年以前一直就没有怎么关注水树奈奈。

太他妈庆幸了。

如果我当初就像喜欢绪方姐姐真绫女神朴姐这样等级的喜欢水树的话,那还真是会变得很痛苦啊。

喜欢的人的某个方面是自己最讨厌的状态什么的。

毕竟她也不知道剧情走向会这样啊。

几个月没关注火影这东西,好像又发生了了不得的事情。

我只顾着追我喜欢的白甜文。

因为现实已经太痛苦了,包括原作也那么痛苦。

何必呢反反复复在自己心口插刀子。

我也说过无数次如果现实有无限月读这东西,请老祖宗务必把我丢进去,我把命都给老祖宗换给我一个只有爱没有恨不需要分胜负的理想世界。

现实就他妈是这么糟糕的东西。

虽然现实也有甜美的糖。

但这点糖甚至少到无法支撑我度过第二天。

反复吃糖也会因为甜度麻痹失去了刺激。

作为真爱意义上的存在,鸣佐、鼬佐、止鼬、带卡、卡带、柱斑、斑泉、李宁。

还有只能存活在妄想中的拉郎组们,当然这部分属于个人脑内混战了——卡卡西和佐助、卡卡西和鼬、佐助和宁次【光与影的设定】、泉奈和镜【不清楚辈分的宇智波矮瘦组】、带土和佐助【起因必然是他捆了佐助】、鸣人和宁次【认真听进去一句你是天才的孽缘】。

还有作为友情意义上的存在,凯和卡,大和和卡,水月重吾和佐助【香磷是迷恋更多一点吧】,同期们,我爱罗和鸣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