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倚危楼风细细,烟云枝头冷清清。
又记当年携手时,比翼为何独自飞?
三秋寒月对孤影,天地苍茫无一人。
旧梦不堪回首忆,青丝华发谁凄凄!

© 天地一苍茫
Powered by LOFTER

约定也好诅咒也罢,二世你不来,我这玩意就得写出来

过年前琢磨了好久抽上三还是下四的福袋,因为上下我喜欢并且极其想要的卡片数量是相同的。

然后犹豫再三,经亲友劝解——

还是选了下四。

因为我没有孔明【caster】。

是的我没有。

对我就是没有。

并且当时口头做了个约定,带着对二世的纠结的爱,说了像诅咒一样的话:

“如果这次福袋没有出二世,那么出了什么五星角色,就让出货的角色mob二世一次。”

嗯我自己都不知道是爱是恨还是什么了。

但是话撂在这,我还是要做到的。

…………………………………………

但是没有圣遗物也没有语音的玄学加成,我是不可能十连出什么好东西的……

【绝望脸】保底一张,是狂阶库丘林。

…………………………………………………………………………………………




给老子等等!!!!!!!!!!!!

我tm吃的是帝二世和枪弓!!!!!!!!!!!!!!!

【咆哮中夹杂着绝望】

评论